2022年08月的文章

经济下行与佩洛西事件

2022-08-04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历史真相浏览:474评论:0顶 (1)

天下大乱,形势大好。目前的资本主义世界是正在走向“乱”、甚至“大乱”中。这是马列毛主义者历来揭示的基本矛盾规律起作用的表现,决不可避免,再次彰显科学真理的强大生命力和威力。 历史的经验值得注意。在阶级社会中,凡属没落的占支配地位的剥削阶级,总是色厉内荏、外强中干:他们对最广大被剥...

佩洛西落地,重审几个涉台“流行”观点:原来毛主席是对的!

2022-08-03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毛思想纪浏览:846评论:0顶 (0)

来源:公众号 佩洛西落地亚洲,窜访台湾行程一直是“待定”或“未知”。国内舆论却“待定”“未知”不了的,早已炸开了锅。最新消息是,台警方已证实她将于晚10时抵台,其代表团已包下台北君悦酒店整个楼层。 在涌动的舆情中,据观察,不管是自我标榜“爱国”,还是被指为“恨国”的流行舆论,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