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的文章

张宏良:中国社会制度应该进行历史定性了

2022-07-29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亿万神州浏览:1843评论:0顶 (2)

  从李玲教授关于中国停止仿制药这个谈话中可以看出,中国停止仿制药和废除免费医疗体系是西方生物垄断资本在中国实行最高医药价格的根源。中国为了维护和满足西方医药垄断资本集团所谓知识产权的垄断利润,牺牲了14亿中国人民的健康。      仿制药是包括联合国卫生组织在内的世界绝大多数国...

杜建国竟然说珍宝岛是苏联领土,被怼了,活该!

2022-07-26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历史真相浏览:60评论:0顶 (1)

  这已经不属于学术争论了,这属于政治伦理失真和民族立场反动。      珍宝岛、黑瞎子岛等,之所以产生所谓“领土争议”,是因为其位于中国(黑龙江)与苏俄远东地区的“界河”乌苏里江之上,这给了苏俄插足的勇气。      但问题在于,当乌苏里江退潮时,珍宝岛、黑瞎子岛等会整个变成中...

历史的风终究会把倒在您老人家身上的污水给洗涤干净

2022-07-26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历史真相浏览:981评论:0顶 (0)

作者:该学历史了 世界既大,人就一定特别多。这样多的人怎样过生活,难道不值得我们注意吗?从韶山冲的情形来看,那里的人大都过着痛苦的生活,不是挨饿,就是挨冻,有无钱治病看着病死的,至于没有书读,做一世睁眼瞎子的就更多了;   ………   在韶山冲...

40年前中国光刻机项目下马之谜:1980年光刻机项目下马,2020年中国手机被芯片扼住了喉咙

2022-07-24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历史真相浏览:1267评论:0顶 (0)

    根据网友提供的资料,我们发现还真不是中国人造不出光刻机!我国60年代就曾布局过光刻机且技术先进,那时光刻机巨头ASML还没诞生,直到70年代,ASML仍是小字辈。   1972年,武汉无线电元件三厂编写的《光刻掩模版的制造》,32开66页。中国芯片光刻工艺研究起步,虽比美...

刘振起:那个《决议》坚持了公道!

2022-07-22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历史真相浏览:1716评论:0顶 (0)

【油画:光明在前——中共七大召开(李前 作)】 读《毛泽东传奇》(龚一、刘红编著,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今日读到《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内容,特又找出了党史大家陈晋的文章:《第一个“历史决议”通过之后》,复读掩卷,不胜感慨之至。 在此,我用《决议》代称,对内心最强烈的感慨...

二十四年前,我们为什么要停止军队经商

2022-07-22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毛思想纪浏览:1984评论:0顶 (0)

文 / 欧洲金靴 二十四年前的今天,1998年7月21日,解放军四总部联合召开「反走私会议」。 会上,作为最高领导的他发表讲话,指出: 中央决定军队和武警部队今后一律不再从事经商活动。同时,地方各政法部门对所属单位办的各种经营性公司也要认真进行清理,今后一律与经商活动说再见!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