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世卫“大流行条款”没有被通过——中俄拒签!

来源:风雨锐察

  原创 政经君 时代先锋B 2022-06-01 09:04 发表于北京

前天,从瑞士日内瓦世卫大会传来了令人振奋和安慰的消息!

        

很多人都知道的——5月22日~28 日,世界卫生大会第75次会议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大会就《国际卫生条例》修正案进行了讨论。

在这次会议召开之前,国内外一片呼声,众多朋友强烈呼吁本国政府——拒绝签署这项“大流行条款”。一旦签署该条款将导致“签约国让渡部分国家主权,世卫将凌驾于本国的公共卫生主权和公民权利之上,让世界任由一个大政府摆布。”

众多爱国民众的呼吁和声讨终于对抵制世卫建立“大政府”的企图起到了遏制作用:

“大流行条款”没有被通过!!!

这项修正案是由美国民主党提出的,该提案对原有的《国际卫生条例》提出了13项有争议的修正。

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等富裕发达国家的官方代表强烈支持该项“修正案”,并敦促其他国家加入他们的行列,签署放弃国家主权

然而,“修正案”遭到了众多参会国的强烈抵制!

在5月25日,第一个迹象表明,事态不可能按照共济会所推动的方向发展。

首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众多非洲国家率先发难,拒绝签署该条款。

非洲国家博茨瓦纳代表其47个非洲成员国宣读了一份声明,宣称他们将集体停止对“修正案”的支持,许多非洲成员国对此表示强烈关注和不满。

随后,中国、俄罗斯代表强烈发声:反对“世卫修正案”。

在中俄影响下,其他多个国家也纷纷表示,他们不支持“世卫修正案”。

这些国家包括:巴西、印度、南非、伊朗和马来西亚。

特别是巴西明确表态——将完全退出世卫组织,绝不允许本国人民被世卫凌驾。

最后,世卫组织及其支持者——美、英、法被迫做出让步,搁置世卫修正案。

至此,爱国民众终于可以松口气,与世卫的此次斗争取得了胜利,努力没有白费。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谨防“修正案”卷土重来。

世卫组织并没有放弃他们的目标,企图换个马甲,蒙混过关。

世卫成立了一个新的工作组,就拟议的修正案提出“技术建议”,并将在2024年第77届卫生大会会议上与《大流行条款》一起重新提交。

对此让渡国家主权的行为,大多数主权独立国家是不会接受的。

世卫修正案”虽然是由美国提出的,但这是民主党提出的。美国共和党人也纷纷发声,提出了许多反对意见,其中一些人提出了新法案:

赋予美国国会权力,可以推翻世卫组织发布的任何命令或指示。

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说“美国的主权是不可谈判的”。

最后提请所有爱国民众持续关注呼吁——请求我国政府拒绝“世卫修正案”,不论它以何种面目出现。

我们的国家主权是不容谈判的!!!

 

 

以下为此前呼吁的文章:

政经君 左政右经

世界卫生组织正在尝试通过病毒大流行条款,来夺取每个国家宪法保障的人民权利。

2022年5月22日~28 日,世界卫生大会第75次会议将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大会将就《国际卫生条例》修正案进行讨论,它们很可能被通过并被各国所遵守。

大流行条款包括:

强制隔离区、

强制打疫苗、

强制接触追踪、

强制健康检测、

全球一个政府控制。

世卫组织大流行条约将凌驾于 194 个国家的公共卫生主权和公民权利之上,让世界任由一个大政府摆布。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已拒绝签署大流行条款。

共济会控制的木偶——世界卫生组织谭德塞威胁说:

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我们的面前将放满尸袋。

 
 

除非“我们人民”站出来反对,共济会将要夺走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利。这是对我们主权的攻击, 任何政客签署都将是卖国行为。

何新:兹事体大,广而告之,请求辟谣

 

评论 0

置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