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的文章

在毛主席时代,这组数据你绝对想不到!

2022-05-20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毛思想纪浏览:166评论:0顶 (2)

1.是国内人民的凝聚力空前的强大。政治上。党在群众中的威信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大,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党员和群众信仰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党的干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贪污1万就枪毙!杀了刘青山、张子善后,地厅级和省、部级以上干部找不到一个经济罪犯!全国上下团结一心、...

中国内奸数量超过历史总和

2022-05-19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亿万神州浏览:547评论:0顶 (10)

第五纵队这个潜在组织已经被美国培养多年,中美对抗,精心培养多年的组织也越来越多的进入人们视野。 目前美国对华战略的根本支点就是“第五纵队”。美国通过拉出来,打进去,安排留学,赠与资金、发放绿卡,提供庇护,窝藏赃款等各种手段,在中国各界安插间谍,培植代理人,拿着他们的犯罪证据和窝藏...

艾跃进:以德报怨只会让敌人更放肆

2022-05-19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毛思想纪浏览:171评论:0顶 (4)

地球(英文名:Earth;拉丁文:Terra)是距离太阳的第三颗行星,也是目前已知的唯一孕育和支持生命的天体。地球表面的大约 29.2% 是由大陆和岛屿组成的陆地。 ?

“毛泽东时代”真的“闭关锁国”吗?其实恰恰相反

2022-05-18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无名英雄浏览:110评论:0顶 (0)

大家都知道,新中国的改革开放是从1978年12月18日开始的,因此,有不少人认为,在之前的“毛泽东时代”,是不对外开放的,甚至是“闭关锁国”的。 其实,这个说法是完全错误的,是不了解历史导致的偏见。 恰恰相反,其实在“毛泽东时代”,以毛主席、周总理为首的老一代领导人,一直在寻求外...

凡是铁杆反毛分子,一定都是渣!

2022-05-18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亿万神州浏览:877评论:0顶 (5)

凡是铁杆反毛分子,一定都是人渣。 注意,这里要把一般看多了地摊书的、对毛主席有非议的年轻人与铁杆反毛分子区别开来。的确,有一部分年轻人长期受公知影响,人云亦云,充当反动公知的水军,但这部分人是可以教育、可以改造的,如同被国民党抓壮丁的士兵,一旦了解了历史,一旦精神得到解放,他们也...

毛远新17年刑满释放后不愿入党,原因令人深思

2022-05-17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历史真相浏览:658评论:0顶 (15)

毛主席有两位胞弟,有两个亲侄子:毛远新是毛主席大弟弟毛泽民之子。贺麓成(本名毛岸成)则是毛主席小弟弟毛泽覃之子。毛远新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因为他是“文ge”中的风云人物。 1976年在抓捕毛远新的时候,张耀祠遇上了小小的麻烦。张耀祠是“8341部队”负责人。海外称“8341部队”为...

必须知道实情:毛主席原话是如何被篡改的?

2022-05-17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红色文化浏览:161评论:0顶 (0)

  如果没有网络,人们还将继续蒙在鼓里!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御用文人们用无耻下流的篡改手法篡改毛主席的话,以便造谣惑众造谣中伤毛主席在人们心中的崇高印象!乌云永远遮不住太阳! 《修改版》: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原始版》:原文是:《奋斗自勉》(...

一封致作家莫言的公开信,令人震惊

2022-05-17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亿万神州浏览:1507评论:0顶 (2)

莫言作家: 听说你来到青岛了,觉得这是与你交流和对话的良机。于是就写这样的一封公开信。 本人是一个喜欢经常读书的人。当年你那篇成名之作《透明的红萝卜》,大体浏览过之后,认为作者把那个黑孩子写得过于夸张,以至于做作和虚假,脱离生活真实,所以也就失去了认真读完它的兴趣。你那部鼎力大作...

毛主席怒斥:我现在还活着呢,他们就这样…

2022-05-17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红色文化浏览:104评论:0顶 (0)

  1965年6月下旬,上海卫生战线召开了一次巡回医疗队报告会。20世纪60年代,毛主席对我国上层建筑整体状况忧心忡忡,对医疗卫生不为工农兵服务,只为少数人服务的干部保健制度多次提出批评,对农村缺医少药的现状非常担心。      在这种背景下,有些省以及上海市委派出巡回医疗队到基...

若连提毛主席的勇气都没,还奢谈什么文化自信?!

2022-05-17 作者: 百万雄师 分类:毛思想纪浏览:564评论:0顶 (8)

  有机会听一位教授的关于文化自信的讲座。为了帮助听众理解,讲座中播放了一小段视频,回顾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为了实现独立解放而经历的峥嵘岁月。      没有毛泽东主席——没有他的形象,也没有他的声音,没有井冈山,没有开国大典,也没有他在书房里接见尼克松——总之,似乎近现代中国史上,...